日照数字创意产业园 临沂路上的生态花园式办公独栋!

2022-10-26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鞠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鞠颖 乔健 日照报道

  在推进未来城市高质量发展中,人们对于办公场所的需求也正发生着改变。正如日照数字创意产业园的到来,必将见证城市未来办公场所的更迭生长。

  日照数字创意产业园作为新时代的产业园区,项目始终创新探索,为城市发展提供一种超前的未来智慧办公理念。项目规划打造低密生态园区,总占地31000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万㎡,1.2低容积率,25%绿化率。园内景致自然,以低密度的园区布局,前瞻创新的产品形态,为园区企业打造类独栋商务空间产品、叠式商务空间产品、平层商务产品。每一处规划,皆是独具匠心品质的考究。

  灵活的空间设计 一企一栋森态空间布局

效果图

  日照数字创意产业园对标国际先进园区,以“芯·享”为核心理念,三庭独享绿地空间,尽享低密生态办公、实现企业个性化定制空间享受。“一横三纵大中庭”的高端园林设计理念,打造庭院式低密度办公环境。约360平米类独栋商务办公户型、顶层全景露台。

实景图

  据了解,目前日照数字创意产业园整个园区主要销售产品为类独栋,类独栋仅37套,地上三层面积区间约为320-340㎡,一层层高3.3米,6.4米挑高会客厅,二三层层高3.1米,南侧拥有超大落地窗,置身室内可享受270度采光。地下一层面积约120㎡,层高约5.9米,可做两层使用,增加收纳空间,侧边设置采光井,可以满足日常通风采光的需求,顶层百平阔景露台,可自由改造、露天茶室、屋顶花园等。

实景图

  如今,随着人们对于办公需求的转变,有天有地有花园不仅仅是人们对于理想住宅的追求,也将成为不少企业家的对企业择址的需求之一。一企一栋的森态空间布局,完成了商务办公与美学之间的完美邂逅,为办公者提供惬意自得的办公环境。

  公园里的办公园区 生态花园式办公独栋

实景图

  走进示范区,每一个细节都寄托着园区对品质的追求。示范区内的设计打造、景观铺陈,特色院墙、艺术草坪互为点缀将园林打造成城市会客厅,在满足当代人居审美的同时,又迎合了城市独有的文化及精神特质,以品质生活空间,塑造看得见、有品质、有温度的数字创意产业园区。目前,园区内类独栋产品入住即享南北两侧约200平私享绿地。

实景图

实景图

  忙时置身院内绿地,为生活赋予更多的意义。取之自然、用之生活,亲自然,接地气,让心境与自然合一,体验低密生态环绕式绿地院落。

实景图

实景图

  数启未来,与城市共赴。据了解,目前日照数字创意产业园商务叠式/类独栋地上建面约150-340㎡实景准现房,恭迎品鉴。

  招商热线:0633-8806888

  项目地址:日照市临沂路以西、潍坊路以南日照数字创意产业园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