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封顶! 日照中心5#、6#主体顺利竣工

2021-11-02 1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汪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汪正 日照报道

  11月2日,日照中心5#、6# 主体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顺利竣工。据了解5# 为商务办公楼,6#为LOFT公寓楼。150米云端之上,再次见证了“安泰速度”以及安泰人为这座超百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写下的铿锵注解!

  一砖一瓦的砌垒不仅仅是为了这一刻华丽绽放,更是为了给业主们呈献一份满意的答卷!细节保证品质,精工确保质量,从设计图纸到如今的主体顺利竣工,两座150米的城市新封面平地而起,是安泰实业对卓越品质的执念,是把未来巨擘完美呈现的信念。

  拍摄时间:2019年9月3日

  拍摄时间:2021年11月2日

  日照中心项目是日照市重点工程,安泰实业强化责任担当,将日照中心项目列为“头号工程”,精心组织、周密筹划、挂图作战,克服施工工艺复杂、原材料大幅涨价等不利因素,创造了主体施工平均6天一层的安泰速度与精工范本,展现了“抓好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安泰担当。

初审编辑:来晓禄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