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寓倾心!招商·澜海郡公寓盛大开盘!

2021-10-25 10: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赛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海丽 见习记者 张赛男 日照报道

  23日上午,招商·澜海郡3#楼公寓盛大开盘。作为精妆公寓,招商·澜海郡从规划设计到细节处理,无处不体现着品质与匠心,每一处都能看到招商·澜海郡对房子的态度。

  活动现场,营销中心内的洽谈区,咨询声和讨论声此起彼伏,热度空前,置业顾问耐心地为每一组客户悉心解答,讲解项目整体规划、配套,以及产品上的亮点。同时,不少意向客户到现场了解项目信息。

  据悉,招商·澜海郡精妆公寓打造建面约32-65㎡全能户型,采用品牌优装构筑,处处精雕细琢,品质值得信赖,无须费时费力,即可安心入住。在地段、位置、环境、户型设计上可谓精品,视野开阔美景无限,远离喧嚣静谧安然,是当之无愧的品质海景公寓。

  招商·莱顿小镇原起于招商蛇口,招商蛇口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始终肩负着美好生活承载者的责任,招商·莱顿小镇占地面积约34万㎡,总规划建筑面积约60万㎡,容积率约1.67,招商·澜海郡将打造建面约32-65㎡海景公寓、建面约99㎡瞰景小高层、建面约143、175㎡阔景洋房,瞩目敬献,热领一城。

  品鉴热线:0633-7078888

  项目地址:日照奥林匹克水上运功公园内东营路与碧海路交会处

初审编辑:来晓禄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