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和院杯”骑行挑战赛完美收官!

2021-10-17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鞠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鞠帅 汪正 尹蔚 鞠颖 王耀辉 见习记者 张赛男 日照报道

  10月17日,“山水和院杯”骑行挑战赛暨安泰体育“虚拟骑行训练竞技平台”体验会在市政府广场正式开赛,来自全市百余名骑行爱好者参与骑行,与骑友们相约共赴这场山水之境!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日照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大众网日照、安泰山水和院共同协办。

  上午8点,由健身教练带领参赛选手做完热身运动后,本次骑行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市百余名参赛人员,将从市政府广场出发,途经北京北路,潮石路,最终到达安泰山水和院营销中心,全程共计27km。

  途中,参赛选手沿着北京北路一路上行,与骑友们打卡这片山水之镜,阻断来自都市的喧嚣与嘈杂,放慢生活的节奏脚步,静享来自生态自然宁静之美。

  在历时一个半小时之后,所有参赛选手全部安全到达安泰山水和院南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安泰山水和院实景样板间。

  参观完实景样板间后,工作人员带领参赛选手来到营销中心稍作休息,等待着幸运大抽奖的开始。

  在揭晓今日挑战赛一等奖幸运儿过后,在山水和院营销中心还进行了一场“虚拟骑行训练竞技平台”体验会,此次体验会运用安泰实业科技板块上海团队最新研发的全新虚拟竞技骑行软件,最大程度还原了骑行时功率、速度、算法及人物、画面的真实感受,平台中还实景还原了以日照中央活力区主干道为原型的体验赛道,不仅让参与者身临其境的在虚实结合的运动中感受到日照中央活力区的非凡魅力,还让大家感受到科技所带来的惊喜体验。

  由于本次低碳室内比赛与线上场景相结合的形式比较新颖,现场骑行爱好者纷纷表示都想参与到本次虚拟骑行体验当中。最终,主持人现场征集了前20位报名的骑行爱好者,展开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虚拟骑行比赛,让参与者们再一次找到了比赛的乐趣。其中一位运动爱好者王先生说:“自己以前从没见过全息虚拟骑行体验,只听人提起过,没想到还能多人同时参与。这两年由于疫情,很多地方都不能组织骑行活动,现在安泰实业打破了地域限制,不仅可以同时进行比赛,还能体验我们日照独有的城市风光,非常不错!感谢安泰实业山水和院给我们提供了这次“虚拟骑行训练竞技平台”的体验机会,非常感谢!”

  安泰山水和院,择址潮白河畔、五莲山下,传承传统建筑的形制和精髓,融合当代前沿的简约美学,将山、水、院落融为一体,打造建面约220-290㎡山水院落。以自然之心匠筑山水生活,为塔尖圈层营造山水世外桃源,让生活回归生活。

初审编辑:来晓禄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