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华广场商业综合体盛大开放

2021-10-02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赛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海丽 见习记者 张赛男 日照报道

  不负期许,如约而至,10月1日,锦华广场商业综合体在全城瞩目下盛大开放!仪式尚未开始,锦华广场早已人潮涌动,现场内热闹非凡。

  开放仪式上,华林社区党委书记王修安、锦华集团董事长张茂文、锦华集团副董事长张霞、锦华房产总经理费洪民、锦华集团四公司总经理方作勇、锦华房产副总经理辛本雷、锦华房产副总经理张永伟、锦华广场项目经理王文龙等领导,以及社会各界友人、广大商户和多家主流媒体代表莅临活动现场,共襄盛举。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锦华房产总经理费洪民上台致辞。首先对市委市政府及各行业组织、社会人士及现场到场嘉宾对锦华广场项目的支持与关注表示感谢。他表示:“今日锦华广场综合体的开放是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锦华广场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即将全面呈现,为石臼商业及人居带来全新升级与蜕变”。

  随着缤纷彩烟的冉冉升起,到场领导与嘉宾一起上台为锦华广场商业综合体开放盛典剪彩。振奋人心的水鼓舞表演,点燃了现场嘉宾和观众的热情。同时,锦华广场以热情洋溢的广场舞表演,展现了对幸福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对讴歌,也对锦华广场商业综合体的未来寄予了美好的祝愿。

  锦华广场,让城市更繁华,让生活更美好,至此,繁华在这里落地,幸福在这里生根,新商业财富新高地从这里崛起。未来,锦华广场将为日照这座城市带来更多新生活体验,继续谱写出商业改善城市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来晓禄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