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未来可期 安居颐合悦府首栋楼金日荣耀封顶

2021-09-25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蔚 王耀辉 日照报道

  从一纸蓝图到喜封金顶,从钢筋水泥到温馨居所。2021年9月25日上午,安居颐合悦府首栋楼荣耀封顶。安居颐合悦府项目团队与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首栋楼封顶盛况,这也标志着颐合悦府项目的建设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家是幸福的宿地,精工品质是美好生活的保障。安居颐合悦府坚持把建筑品质,安全的人居环境回馈给社会。项目将持续认真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确保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打造精品工程,为业主朋友交上满意答卷。

  美好未来可期,安居颐合悦府整个项目的轮廓正在随着工程进度的加快推进日渐清晰。从平地开挖到高楼林立,从设计图纸到现场实景,准业主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正在从一纸蓝图稳步走向现实。

  据悉,安居颐合悦府位于开发区大连路与昭阳南路交会处东50米,紧邻迎宾路主干道,两纵两横交通便捷,生活配套方便。小区共规划8栋住宅楼,由6栋带小院洋房和2栋瞰景高层组成,绿地率高达32%,以“动态舒适性”科技打造舒适的居住环境,迭代科技健康人居。

  封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安居颐合悦府项目将不负众望,更加专注、更加严苛、更加投入打磨出业主心中家的模样。

初审编辑:来晓禄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