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米顶楼层高 日广雅居三居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2021-09-15 19:39:30 来源: 日广房产 作者: 尹蔚

  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

  我们身处其中,不知不觉烦恼在那里终了,自在在那里开始,而这样的体验,于何处寻?其实便是楼之顶层。

  于顶层,你所享受到的是这个城市的景观资源,云端之上,俯瞰世界,烦恼自然无处遁形。

  顶层视野 大成境界

  古人喜爱登高望远

  或登上高山,或登上高楼

  释放心灵,抒怀胸意

  正所谓“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只有身居高处,才能看到最美的风景

  居所的选择,是气度亦是胸怀。

  古人云:“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顶层给予的不只是高度,更有开阔的视野。大厦、灯火、星空,各色美景一览无余,俯瞰天地间,收揽城市万象景观,令人心旷神怡,豁然开朗。

  云端之上 自由呼吸

  处在顶层,不仅仅是因为站得高看得远,

  更因为顶层保有私密性与静谧性。

  顶层环境宁静,受外界噪音影响小,

  也没有楼上噪音干扰,更为舒心。

  汽车尾气等污染的排放,一般都是以地面排放为主的。因此近地面的低层住宅受污染的程度,往往要比顶层住宅更严重一些。顶层的通风效果佳,越往上空气污染越少,空气质量越好,呼吸更多鲜氧,房间也会更加干燥清洁。

  顶层穿行访客较少,公共空间更为静谧、清洁,且私密性更好。顶层采光与通风条件优,闲暇之余,于阳光之下,感受清风穿行,独享岁月静好。

  日广雅居,打造建面约101-143㎡三居美宅,顶层4.28米层高,百变空间随心打造;于27层顶层,坐拥日照的无边风光风景,同时独得一番静谧,看书阅读,思考人生,乐得自在。

  实拍图

  站得更高 看得更远 云上27F 奢制景观

  现房发售 争藏之选 日广雅居 创造品质

  咫尺即享 丰富医疗资源

  醇熟商圈 繁华触手可及

  纵横交通 畅达四面八方

  湖畔鲜氧 尽享新鲜空气

  日广雅居,理想生活零等待

  日/广/雅/居

  建面约101-143㎡三居实景现房

  即买即住

  购房热线:0633-878 8888

  地址:日照市迎宾路与枣庄路交会处

  1、本项目住宅推广名:日广雅居,备案名:日广雅居;预售证:(日)房预售证第 201905024号;(日)房预售证第 201903016号;(日)房预售证第201903014号;(日)房预售证第201905023号;开发商:日照日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本资料所有图片及视频仅为宣传示意图,非交付标准,具体以实际为准,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4、我司不承诺入学,本文中对项目周围教育、环境、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视为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5、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6、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9月15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7、特别提示:本资料所涉及户型仅供参考,相同户型也会因楼栋、楼层、单元等略有不同,不是出卖人与买受人签订合同的依据,不具有法律约束力,须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8、本文系广告。

初审编辑:来晓禄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