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地·仟佰居封顶仪式圆满举行

2021-07-20 18:41: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荣坤福 见习记者乔健 日照报道

  匠心精筑,荣耀封顶。2021年7月20日,在华地置业各级领导、参建单位、特邀媒体及项目施工人员等各界人士的见证下,华地·仟佰居项目封顶仪式举行。

  据了解,此次华地·仟佰居封顶的是2#、3#、7#、8#洋房,宣告着项目进入下一阶段的战略发展,也加快了与广大业主见面的步伐。 在工程部负责人的致辞后,11点16分封顶仪式正式启动,现场礼炮鸣放,礼花升空。

  封顶,只是一切美好生活的开始。在每一寸砖墙背后,都有一群细致而严谨的人,一丝不苟地对待一砖一瓦。从一块平地到荣耀封顶的背后,每一处角落都凝固着汗水。华地·仟佰居用匠心筑造精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打造高质量建筑。

  在未来的日子里,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同时,建设单位、施工人员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匠心态度和工匠精神,积极努力完成各项建设工作,确保将品质人居完美交付到业主手中。

  记者了解到,7月17日,华地仟佰居洋房首开即热销,充分印证了项目的人气爆棚,此次园景小高层的应市加推,必定会引起高新区的又一轮置业热潮。

  华地·仟佰居项目由山东华地置业倾力打造,位于日照高新区兖州路与聊城路交会处,紧靠高新区生态公园和文体中心,居住环境优越。项目涵盖电梯洋房、园景小高产品,建面约103—128㎡,户型方正通透,以空间礼赞生活。

  项目地址:日照高新区公园东

  电话:0633-217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