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送清凉 福彩公益行活动圆满举行

2021-07-20 18:4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海丽 尹蔚 见习记者 张赛男 日照报道

  18日,由大众网日照、日照福彩主办的夏季送清凉活动圆满举行。在日照福彩的各个销售点,工作人员将遮阳帽、水杯发放给为市民,为其带来一抹盛夏的清凉。同时,还开展了送绿植公益活动,为市民家中增添一份绿色。

  炎炎夏日,各个施工现场的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人们仍然坚守岗位,头顶烈日忙碌着,他们不辞辛苦,为企业发展、城市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福彩的工作人员特邀请一线工作者到站点领取遮阳帽、水杯等防暑、降温生活用品,给他们送去慰问和关怀。

  前来领取绿植的市民早已来到站点等候,在领取绿植的同时,倡导广大市民共同传递绿色环保正能量,共建共享生态日照、美丽家园。据悉,本次“夏季送清凉”活动,共发放水杯、遮阳帽、绿植各200个,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赞赏。

  今年来,日照福彩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活动,开展以“公益福彩 关爱老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关爱农村老人,祝愿他们晚年幸福;并开展“梦想漂流瓶 圆梦微心愿”活动,用爱心点亮孩子们的微心愿,为孩子们送去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