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瞩目 “C 位”担当 安居颐合悦府盛大开盘!

2021-07-20 18:3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海丽 尹蔚 见习记者 张赛男 日照报道

  一次开盘,聚集全城目光。7月18日,安居颐合悦府在天成酒店举行盛大开盘仪式,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从城市展厅的首次亮相,到营销中心的璀璨登场,再到认筹现场火热排号,自安居颐合悦府正式面市以来,热度始终居高不下,堪称开发区“C位红盘”!

  上午8时,选房活动还未正式开始,众多准业主便已赶到开盘现场。现场座无虚席,大家都在满心欢喜地等待开盘选房,人气满满。随着一场精彩的鼓舞表演,开盘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现场介绍项目配套及选房流程。络绎不绝的客户,印证了安居颐合悦府的超高人气。同时,精彩的歌曲和舞蹈演出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抽奖环节更是惊喜连连。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安居颐合悦府对于客户的真诚与用心。

  9时,摇号选房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整个选房过程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现场成交的喜讯不绝于耳,选到房子的业主心中的喜悦溢于言表,迫不及待地前往签约区办理相关手续,领取购房伴手礼。

  据了解,安居颐合悦府位于开发区大连路与昭阳南路交会处东50米,建面约92—118㎡三居美宅,紧邻迎宾路主干道,两纵两横交通便捷,生活配套方便。东达万平口,灯塔广场,西到日照综合客运站,高速入口以及日照山字河机场,无论是自驾还是乘坐交通工具,便捷无忧。

  项目电话:0633—720 7777

  项目地址:开发区大连路与昭阳路交会处东5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