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城·日照蘭园2021海豚计划启动

2021-07-20 18:38: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汪正 日照报道

  助力体育公益,与精致城市建设美好共鸣。7月17日,蓝城·日照蘭园2021海豚计划正式启动。近年来,日照市提出“办体育就是办民生、办发展”,作为“水上运动之都”,充分贯彻“体育惠民”的指导思想,致力于打造现代化知名海滨体育城市。市委市政府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在全市广大青少年学生中,大力普及游泳这项健身、生存和救急技能的学习,以促进体育、教育事业和青少年体质健康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蓝城,与日照打造精致城市的理想共鸣,致力共绘体育名城的美好蓝图,积极从社区开始,从孩子开始,推进铸魂育人工作以及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并以公益活动——“海豚计划”为培育平台,打造精神文明和体育事业齐头并进的美好局面。

  “海豚计划”始于2009年,源自绿城、蓝城创始人——宋卫平先生的一个朴实愿望:“要让住在蓝城、绿城园区的小朋友都学会游泳,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带着这份美好心念,“海豚计划”持续发展,直至今天,仍致力落实于绿城、蓝城园区。

  截至2021年,海豚计划已成功举办了十三载,覆盖全国70余座城市的200多个园区,让超过15万名小业主学会了游泳,并让孩子们在探索中成长,培养了积极向上与热爱运动的精神。

  随着“海豚计划”的持续发展,目前它已成为国内规模较大、影响力较深的社区公益服务项目,并荣获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中国在最多城市举办的青少儿免费游泳公益活动”荣誉认证,成为中国知名亲子体育IP。“海豚计划”的成功是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结果。在上级领导与全社会共同的参与和关心下,“海豚计划”已成为极具正能量和体育精神的公益活动。

  与水结缘的蓝城“海豚计划”,因为蘭园与日照的结缘,在今时今日的美好时节,来到了这座美丽的滨海之城。目前,日照蓝海投资集团、日照德润集团、蓝城集团、绿城服务携手启动实施的日照首届海豚计划,在位于青岛路、太公岛二路的蘭园生活美学馆正式拉开序幕。首届“海豚计划”响应体育“从娃娃抓起”的教育思想,引入蓝城实施“海豚计划”十三年来积累的成熟培训经验,从师资力量、运动装备、培训监督等多方面精准发力,力求把这首届“海豚计划”做成日照市的现象级游泳培训公益活动,并希望今后能以点带面,通过对接日照城市体育资源,与“部门、社会、学校、家庭”四方联动,不断扩大“海豚计划”和青少年体育培训工作的影响力,促进日照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全面发展。

  精致城市和活力都市的建设,离不开强健的体魄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力量。蘭园项目将以“海豚计划”为切入点,为建设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贡献力量,塑造在激流中泳往直前的新时代弄潮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