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盛启 不负众望!金杉国际盛大开盘 全城共鉴!

2021-06-19 20:5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曦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荣坤福 安祺 见习记者 乔健 日照报道

  用产品展现实力,用价格凸显诚意,值此盛夏,在全城瞩目,万众期盼中,历经时光的用心打磨,饱含对理想人居的致敬,终于迎来了金杉国际的盛大开盘!

  一大早,开盘还未正式启动,便有许许多多的客户按捺不住内心的急切心情,早早地来到金杉国际营销中心,等待选房时刻的到来!营销中心人潮鼎沸,热闹有序,现场工作人员和置业顾问笑脸盈盈地迎接着每一位前来的客户,现场也为他们精心准备了可口的冷餐,展示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关怀,对于业主而言,选择一个开发商,不只是选择一套好房子,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舞过后,金杉置业副总经理郑世刚上台讲话,郑世刚在仪式上阐述了金杉国际的优势和卓越配套。上午九点十八,随着金杉国际领导们上台开启启动球,选房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活动有序进行,主舞台上精彩的表演不断,台下客户的热情高涨,除了精彩的节目,金杉国际还为来访客户准备了各种抽奖活动,客户抽大奖,买新房,品味理想新生活。

  金杉国际领导共同开启启动球

  郑世刚上台讲话

  现场人群热情高涨,等待区的客户或是全家一起拿着户型图品读讨论,或是向工作人员询问购房流程,或是与邻座谈论着开盘房源的信息,每个人都怀着激动又期待的心情。选房开始之后客户根据号码牌有序进入内场选房。选房区气氛热烈,欢呼阵阵,看着逐渐减少的房源,每个人脸上透露着期待又紧张的心情,有对新家的向往,又怕心仪的房源被别人先选。

  金杉国际实力上演热销盛况,销控板上的房源分秒递减,更有客户选定之后一路奔向签约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拿下,现场火热的劲销氛围印证了金杉国际非凡的客户凝聚力,感恩于这份信赖和认可,金杉国际的工作人员也不敢丝毫懈怠,热情地为准业主们答疑解惑,介绍项目信息、引导客户完成认购等事宜。

  一栋楼·一座城,金杉国际建面约54-70㎡全能轻氧LOFT公寓,4.75m奢阔挑高设计,多变延伸空间,呈现双层舒适体验,小空间,大利用,功能一应俱全,阔景阳台,通透实用,全明采光,大幅观景视野,大气客厅,私享卧室。

  金杉国际落子新市区核芯地段,市政金融汇集地,于淄博路与烟台路交会,周边配套醇熟,坐拥核芯商圈 。160m屋顶热带雨林,畅享绿意有氧生活办公新体验,32m玻璃幕墙,一览日照瞰海美景。

  项目营销中心:烟台路与淄博路交会南

  营销中心电话:0633-791666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