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正“植”有你 大众网日照公益植树活动本周六开启

2021-03-12 15:22: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曦文 日照报道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十多年来,大众网日照坚持全民植绿,大手拉小手,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

  三月,春暖花开的日子

  为了不负这美好的春光

  让我们携手为这春意添一抹“绿”

  亲身体验植树劳动的乐趣——

  铲子挖坑,培土、压实

  不仅锻炼了自身的耐力和动手能力

  更形成人人动手、美化家园的绿化氛围。

  大众网日照携手山海大象集团向日照市各界发出植树邀请,让我们共同开展“蓝天责任“为共建山清水秀美丽日照加油助力!

  本周六(3月13日),尚京新城售楼处(新车管所向北3公里)!我们不见不散!

  大众网日照与近万名网友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已历经十个年头,每年的植树活动,都吸引了全市众多爱心市民、志愿者及青少年儿童前来参加,千人共同种树的活动场景更是成为三月里鼓舞人心的“正能量”。

  植一株树秧,育一块绿地,造一方绿氧,为整个城市多抹一份绿色。

  2021年,大众网日照将继续带动更多的爱心市民加入到植树的行列当中,共同践行社会责任,改善生态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指导单位: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照市生态环境局

  主办单位:大众网日照 山海大象集团 日照低碳协会

  协办单位:尚京新城 日照博恩口腔 正东方日照教育中心

  按照防疫有关要求,现场需做好人员数量的控制。所以,未能参加线下植树节活动的市民,可以通过“2021云植树”微信小程序进行。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线上认养树木

  2021年在延续大众网连续13年百万网友大植树活动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线上认养模式。

  开放认养时间:3月9日-4月30日

  认养途径:面向全国的个人、家庭、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团体、社会机构等开展线上付费认养,每份苗木售价29.9元(含树苗、种植、养护、直播等费用)。网友可根据需要以个人名义种树,或创建班级林、企业林、党建林等集体认养。认养成功的网友和机构,可获得电子植树证明。

  扫码参与

  今年植树节,

  让我们一起共赴自然之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