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官镇中心卫生院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08 19:19:21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小雪 日照报道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加强卫生院的文化建设,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叩官镇中心卫生院举行了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女职工及部分男职工欢聚一堂,参加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的项目是跳绳与颠乒乓球,共有11名女选手参赛;团体赛项目是拔河共选出4支代表队参赛。根据拔河、跳绳、颠乒乓球三个比赛项目的比拼,分别角逐出冠军。

拔河比赛

颠乒乓球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开始”,拔河比赛拉开了序幕。参赛人员手握长绳,身体下蹲,个个涨得面红耳赤,卯足力气拼命往后拉;随后,在跳绳赛场上,拉拉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都卯足了劲争夺第一,裁判员更是认真盯着选手,为选手跳绳计数;接着到颠乒乓球赛,两组选手互不相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乐得不亦悦乎。

跳绳比赛

冠军合照留念

最后,院长孔凡茂给三名冠军颁奖,同时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对一年来全院女职工为医卫生院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力的斗志,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卫生院发展再添光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小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