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欢度“三八”妇女节 尽显巾帼风采

2021-03-08 19:24:18 来源:  作者:

合照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小雪 通讯员 王珍 日照报道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我们又迎来了一个“三八”妇女节,在这秀丽的节日里,为活跃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热情,以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于里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庆三八”拔河比赛,于里镇人大主席许传凯和派出所所长寇瑞兵出席。

拔河比赛

 下午2点,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四支参赛队伍,三男七女混合参赛,三局两胜淘汰赛制。虽是女多男少的组合,但比赛激烈程度可不容小觑,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职工们精神焕发,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青岛双星名人集团管帅制帮厂为获得名次的队伍及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值班人员发放奖励。

发放奖励

短短一个下午的活动,既驱散了大家工作的疲惫,又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极大的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女职工一定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工作状态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小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