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筑家 健康生活!日照中心丨云筑智奢云宅现正热销中

2021-02-22 09:31:52 来源: 日照中心 作者:

  系统门窗窗体体抗拉伸和抗剪切及抵御变型能力强度高,坚固耐用,选用的铝型材不易受侵蚀、不易退色变色、从而在质量方面给予使用者充足的保证。

  示意图

  相较于普通门窗,系统门窗采用高指标材质、工序加工制作而成,面对光照、冷热、风雨、细菌等因素造成的综合破坏,具有较强的耐受能力,其使用寿命及性价比远高于普通门窗。

  示意图

  系统门窗具有隔热、保温等功能,可以大量节省制冷和采暖的耗费,相对于传统的门窗而言,使用系统门窗所产生的节能效果相较普通门窗具有显著提升。

  示意图

  系统门窗用于高层建筑,其抗风性与气密性皆比普通门窗具有更加显著的效果,能保证室内无灰尘、风沙、侵入,为居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示意图

  区位示意图项目地址:日照市青岛路与东营路交会处VIP热线:0633-8707777 / 8717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