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坚守岗位的兴业人致敬 丁杰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2021-02-11 16:45:47 来源: 日照兴业集团 作者:

  今年春节,兴业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号召,倡导、鼓励员工就地过年,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他们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着。他们,是兴业集团最可爱的人,也是集团董事长丁杰心里最牵挂着的人。

  2月11日,大年三十。兴业集团董事长丁杰率领集团领导团队,深入生产和建设一线,看望慰问了各条战线上仍坚守岗位的加班和值班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暖心的节日祝福。集团总裁赵文强,常务副总裁王玉剑,副总裁丁兆良、李俐萱、戴方波、张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培波参加活动。

  既走心,更暖心!

  新春佳节,翠湖佳园灯笼高悬,福字林立,处处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丁杰查看了小区物业管理情况,并同金帝物业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他说,金帝物业全体人员用心、用情为业主服务,兢兢业业,无怨无悔,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收获了15万名兴业业主的认可,你们辛苦了。同时,他要求各物业服务中心节日期间要各负其责,做好细节工作,注意火灾、用电等安全隐患,用真情、优质和温暖的服务,创造和谐有序的节日环境,让广大业主真切感受到住在兴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大年三十的日照兴业汽配公司,各生产车间仍是一派忙碌景象。丁杰董事长深入生产现场,与一线工人亲切握手,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他深情地说,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尤其是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各主机厂家的订单完成默默奉献着,大家辛苦了!丁杰还听取了企业各项工作的部署和安排,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的生产计划。“一定要做好留岗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把慰问金发放到每位坚守岗位的兴业人手中,让大家体会到年味,感受到温暖,过一个幸福年!”告别前,丁杰反复叮嘱企业负责人。

  既动情,又提气!

  丁杰董事长一行还先后到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高新区文化体育中心项目、日照国际足球中心主场馆项目、红星美凯龙项目和兴业喜来登大酒店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丁杰就关切地询问员工们的春节保障做的怎么样,并一再叮嘱各分公司,要精心准备,全力满足广大员工春节期间的物质和精神生活需求,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安全、踏实的新年,感受到兴业大家庭的温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东参加了高新区文化体育中心项目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丁杰董事长实地调研了各项目的建设情况。他强调,虽然项目工期紧、标准高、任务重,但一定要将“安全、质量、效率”观念坚决领悟并执行到位,狠抓现场管理、文明施工。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以“客户和广大消费者”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思想状态,直面挑战、坚定信念、担当作为,确保各项目高标准、高速度、高质量完成。

  受鼓舞,更鼓劲!

  “大家辛苦了”,“大家过年好”,“给大家拜年了”,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饱含着丁杰董事长关心关怀一线员工的深情,暖心又鼓劲。

  “春节期间丁杰董事长和各位领导亲自来到项目现场看望慰问我们,心里感觉非常的温暖和感动,”兴业房产工程中心红星美凯龙项目经理孔祥波激动地说,“接下来,我们将坚决贯彻执行董事长要求,让留岗的员工过一个幸福年,同时把项目用心、用情、用实力干好,交出一份经得起检验的答卷!”

  据了解,为做好留岗职工的春节保障工作,兴业集团出台了一系列措施,除了丁杰董事长等领导到一线看望慰问,送去温暖和祝福之外,还对春节期间在岗职工发放留岗红包、新春礼包,做到以岗留人、以薪留人。同时,要求各分公司在春节假期期间提高食堂伙食标准,开放职工文化活动室,为就地过年的外地员工和值班员工准备电视、无线网络、年夜饭等,让员工在公司跟在家一样,除夕夜能吃上年夜饭看上春晚,让‘就地过年’过出‘暖心’年味,感受到兴业的温暖,感受到日照的温暖。

  一句句殷殷嘱托,

  一幕幕暖心画面,

  承载着兴业集团浓浓关爱和款款深情。

  兴业大家庭,真的很温暖!

  工作在兴业,真的很幸福!

  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兴业人致敬!

  向一年来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

  兴业人致敬!

  放飞梦想,幸福起航!

  新年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荣坤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