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照金牌置业顾问评选火热进行中

2021-01-06 18:47: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冈 日照报道

  大众网日照特别策划发起的“致敬2020” 日照金牌置业顾问的评选活动已于1月3号正式启动,截止今日,点击量十万+。金牌置业顾问评选活动投票人次达9243位,访问量90734。参选选手之间的角逐也越来越激烈!票数也是交替领先。截至1月6日17时,兴业海曲新贵置业顾问的王源以729票继续蝉联榜首,紧跟其后的是海曲新贵置业顾问徐月云,金港华府的杨鹏和蓝城日照蘭园李慧并列第三。

  连续两天蝉联榜首的王源来自兴业海曲新贵,为她点赞!海曲新贵置业顾问徐月云则以黑马之势冲到第二。不到助力最后一刻,榜首花落谁家都是未知,快呼吁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助力吧,争取做一只黑马,一路黑到榜首。本次日照金牌置业顾问评选活动活动将于1月7日17:30结束。

  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评选参与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