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2021!日照迎接新年的第一缕曙光!

2021-01-01 09:44:23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婷 侯宏伟 庄媛媛 王雪雁 邱翔 牟怡晓 王旭东 辛思进 日照报道

  迎着海面上透出的第一缕阳光,我们送走2020,迎来2021。今早,你去看海边日出+祈福活动了吗?伴随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许下新年的第一个愿望,是不是特别美好呢?2021年1月1日早上,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大典如期举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1“好客山东”贺年会启动仪式暨初光先照·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大典在万平口旅游区隆重举行。东夷小镇、碧海蓝天婚嫁产业园、刘家湾赶海园、龙门崮风景区和浮来山风景区等各分会场迎日祈福活动同时举行。

图片

  2021初光先照·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大典从古往今来、万物祈福、乐舞告祭、国潮快闪四部分内容进行精彩呈现。2021全省“好客山东”贺年会正式启动,拉开2021贺年会序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民代表敲响了新年祈福的钟声,共同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许下新年美好心愿。各分会场开展了祈福巡游表演、婚庆祈福、设福运走廊开福门、冰雪嘉年华、祈福敲钟求平安、文艺演出等各具特色的迎新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全程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呈现给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活动当天,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商务局联合发放20万元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券,为市民和游客朋友送上新年节日“红包”。

图片

  本次活动旨在激活冬春文化旅游市场,扩大淡季文化旅游消费,满足市民和游客年节文化旅游需求,提升人民群众年节消费的获得感和美好生活满足感,传承创新太阳文化,进一步丰富“阳光海岸 活力日照”和“有一种生活叫日照”内涵。

图片

图片

  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大典以太阳文化为主题,自2010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十二届,进一步打响了“太阳从这里升起”的品牌,已成为国内知名文化旅游活动品牌,成为我市一张亮丽的城市新名片,是一项深受广大市民和游客喜爱的主题旅游节会活动,是“好客山东 多彩日照”贺年会的开场大戏,被列为全省最具广泛影响、最具推广意义的民俗节会活动之一。

图片

图片

  姚娜 摄

图片

  赵光海 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未来已来,万物更新

    愿一切顺遂事事如意

  你好,2021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侯彦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