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印象澜庭今日盛大开盘

2020-11-23 10:50: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安祺 日照报道

  11月22日,碧桂园·印象澜庭在苏宁诺富特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盘仪式。此次开盘采用线上选房,购房者只需在手机客户端摁摁手指,即可轻松“秒杀”到心仪的房源。

  作为碧桂园落子老城区的第二个项目,碧桂园·印象澜庭的号召力十分强大,开盘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在线上选房开始前,客户们都围在楼栋房号价格公示表前观看讨论;选房结束后,签约等候区则排起了长队。

  据了解,此次开盘共推出200余套房源,采用线上选房的形式开盘选房,开盘正式开始后,短短几秒钟,电子屏幕销控表全线飘红,成交套数不断刷新,赢得了市场及客户的一众好评,见证着碧桂园·印象澜庭的产品魅力!

  碧桂园·印象澜庭项目之所以能够吸引如此多的购房客户,在开盘时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除了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科学的产品设计和便民利民的规划配套因素外,其7380元/m起的价格也非常有吸引力和竞争力。除此之外,开盘现场碧桂园·印象澜庭还为客户准备了惊喜大奖,除了选房前的小游戏摇一摇比赛奖品外,现场还为客户抽取了一二三等奖。

  碧桂园德瑞·印象澜庭是碧桂园在日照发展的第6个项目,项目规划小高层、中高层及高层产品,带装修交付,省时省力更省心,为老城人居划时代。项目位于山东路以南、西海路以北、丹阳路以西,附近东港区体育中心项目正在积极施工中,预计明年9月即将完工。

  项目地址:西海路以南、丹阳路以西(东港体育中心南临)

  接待中心地址:海曲路与日照路交汇处北行100米路西

  电话:0633-8669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