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名城周年庆典暨业主答谢会圆满举行

2020-11-23 10:5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荣坤福 见习记者 刘泓君 日照报道

  每一次相遇,都是一场美好的幸会。11月22日上午,感恩同行,致敬美好,巴黎名城周年庆典暨业主答谢会圆满举行。

  这是一场为巴黎名城业主量身打造的感恩宴,更是一场增进邻里之间和睦友爱的欢乐盛会。天气虽然寒冷,但却挡不住巴黎名城业主们的热情,百余位业主们有序签到入场,在温暖的营销中心共襄盛会。

  巴黎名城不断探索出新,为融洽邻里关系不懈努力,为构筑美好社区孜孜不倦,业主答谢会不仅丰富了邻里之间社交的方式,更提供了亲近彼此的机会,为社区注入活力。活动现场巴黎名城与各位家人欢聚畅谈,不仅为业主们准备了风格万千、老少皆宜的表演,还为业主们精心准备了大蛋糕,一同分享此刻的甜蜜。

  现场更设置有奖互动环节,随着多重惊喜奖品的层层揭开,气氛达到了高潮,欢笑声不绝于耳。幸运大抽奖环节,在阵阵掌声中,一件件丰厚奖品送到业主手中,现场热烈而喜悦,业主们满载而归。

  相遇才知缘深,温故才知情浓。新邻遇见老友,一场新朋齐聚的宴会,在一片欢声笑语,温馨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