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君悦府南区金日开盘热销全城

2020-11-23 10:48: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镓宁 日照报道

  11月22日上午,天宁·君悦府南区盛大开盘,建面约89-173㎡精致两居、舒适三居、奢阔四居献礼全城。现场门庭若市,人声鼎沸,等候区座无虚席,准业主们个个蓄势待发,殷切期盼选到心仪房源!

  上午9点,摇号选房正式开始后,摇到号的客户,纷纷紧张而又有序的迅速排到选房队伍中去,尚未摇到号的客户,则是期盼又焦急的等待着。在不断的叫号中,热销氛围被一次又一次的推向了高潮,时间分秒流逝,房源分秒递减,销控一路飘红,天宁·君悦府南区热销倾城。当然,如愿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们,欢乐之情溢于言表。

  现场部分客户甚至全家出动,争取抢个“好彩头”,精彩的魔术表演与种类缤纷的美食,大家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犒赏了味蕾。人气见证传奇,品质决定口碑!

  天宁·君悦府南区是天宁置业继天宁·首府之后打造的又一高端匠心力作,作为君悦府系列的收官之作,天宁·君悦府南区延续了北区的匠心品质,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质教育资源、醇熟完善的生活配套、匠心之作的建筑品质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追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