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山水和院样板示范区金日盛大开放

2020-11-23 10:47: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冈 日照报道

  今朝所鉴,历经数月匠心雕琢;非凡时刻,一城目光尽落于此;风雨无阻,为美好生活而来;安泰山水和院样板示范区金日耀世开放,同时安泰山水和院也将在今日认筹开启。建面约220-290㎡山水院落,潮白河畔 静候相见。

  安泰山水和院样板示范区的开放不仅吸引了各界媒体的关注,更迎来了众多嘉宾朋友竞相前来,一同见证这一盛事。

  现场不仅有600平米大型儿童娱乐场地,还有《3D清明上河图》精彩上映,带你体验奇妙的穿越之旅。在这幅长达40米的巨幅画卷里,不仅能看到栩栩如生的市井万象,更能看到一幅动起来的人间百态,穿越千年的历史,北宋边境的繁华将以动态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

  在万众翘首期盼中,安泰山水和院样板示范区盛世开放,等待已久的宾客蜂拥而入,迫不及待一睹样板示范区的魅力。

  据了解安泰山水和院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产品主要为联排别墅和洋房产品。项目周边日照天立国际学校、莲溪幼儿园、小学,莲溪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濡染人文书香。项目地块南北分别配套建设公共绿地公园,北公园规划多片运动场地,为业主活动娱乐提供充分空间。项目邻里中心配备业主食堂、健身中心、健康中心、休闲中心等,为业主提供丰富娱乐空间和健康生活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