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新营旁瞰景平层10月24日盛大开盘

2020-10-14 08:39:34 来源: 日照海韵广场 作者:

  新市区双新营旁,海韵广场7#栋瞰景平层,13500元/㎡起,认筹不止房源告急,10月24日盛大开盘,交10万抵13万最后时机,0633-7179999。

  本次加推的7#栋位于社区优越位置,邻近社区主门,紧邻西向车库入口,出行归家更便捷,与新营小学(东)相距百米之余,走出家门即是校门,站在自家阳台即将未来尽收眼底。

  7#栋瞰景平层,采取南北双向景观设计,下楼即享日照首座“一城四院”园林景观,坐拥礼序雅院、清漪亭院两大景观合院,观景优势独占鳌头,紧靠社区室外运动花园、室内健身房,环城跑道、老年康乐花园、老年课堂,满足一家人的玩乐需求。

  7#栋瞰景平层,约60米奢阔楼间距,避免低楼层阳光遮挡,邻近社区水系景观,水景雕塑、南北通透,格局透亮,轻松实现室内大采光。

  认筹不止房源告急,10月24日盛大开盘,交10万抵13万最后时机,青岛路与淄博路交会处,0633-7179999。

  免责声明:

  ●推广名为海韵广场,(日)房预售证第202006022/3号;本文内容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的图片及文字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承诺。

  ●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部分来自于活动现场,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荣坤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