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中心 I 云筑 首批客户参观体验安泰名筑智慧住区

2020-10-13 17:44:33 来源: 日照中心 作者:

  日照中心客户

  参观安泰名筑智慧住区活动

  正式启幕

  预约参观报名热线0633-8707777/8717777

  在轻松愉悦中感受安泰品牌的力量和文化魅力,在欢歌笑语中享受智慧住区的美景与星级服务。日照中心客户走进安泰名筑智慧住区参观体验。

  通过本次名筑之行,大家对名筑的升级版——日照中心丨云筑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除了智慧Wisdom升级以外,日照中心丨云筑还将从居住的另外四大维度(安全Security 、环保Environment protection、 关怀Care 、健康Healthy)出发,构建SWECH模块化配套系统,重塑全新的生活方式,以邻里、共享、独趣、天伦 、运动、社交、健康、智能为生活主张 ,重视社区环境的复合功能,悉心考究亲子互动、青年运动、长者空间等细节需求;强调园林、空间与人的互动与趣味,激活社交空间;以科技赋能美好生活,采用全系智能系统打造智慧家,开启全维人居时代。

  01

  进入小区,映入眼帘的便是威武的秩序维护员、洁净的路面和小区的绿植花卉,各位客户皆对小区的物业管理以及园林绿化赞赏有佳。

  02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客户们参观了中央花园、中心景观廊架、环境及噪音监测站、业主食堂、智能社区体验中心、智慧指挥控制中心,体验了智能门禁系统(支持刷脸、APP、密码、一卡通及访客二维码等)、“守护之眼”等科技元素带来的便捷与安全,在参观的过程中每位客户脸上都露出了惊讶的目光,纷纷说到 “如果我能住上这种配置的小区,就好了”,同时表达了对日照中心丨云筑项目的热切期望。

  智慧指挥控制中心

  四点半学堂

  医养中心

  当给客户们介绍安泰生活APP服务功能时,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为安泰业主提供新鲜果蔬预约配送到家服务,兼顾了业主的方便与安全,各位客户对于安泰物业的科技力量以及服务品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03

  通过本次参观,日照中心客户们对安泰的品牌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并对日照中心丨云筑项目表示了强烈的期望。

  日照中心丨云筑,下一代城市住区荣耀发布,继名筑之后,将再次为日照人居迭代升级贡献榜样力量!

  日照中心 | 云筑,位于青岛路上,雄踞中央活力区中轴核芯,占据城市与大海交接的优越地段,东瞰万顷碧海,西眺城市全景, 俯瞰一城繁华。

  基于全维配套的考量,日照中心|云筑,聚合了海洋公园、科技文化中心、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东夷小镇、国际博览中心、网球公园等丰盛的城市资源,为中心人物创造高定的生活方式。

  从居住的五大维度(安全Security 、智慧Wisdom 、环保Environment protection、 关怀Care 、健康Healthy)出发,构建SWECH模块化配套系统,重塑全新的生活方式,以邻里、共享、独趣、天伦 、运动、社交、健康、智能为生活主张 ,重视社区环境的复合功能,悉心考究亲子互动、青年运动、长者空间等细节需求;强调园林、空间与人的互动与趣味,激活社交空间;以科技赋能美好生活,采用全系智能系统打造智慧家,开启居住智能时代。

  云筑以日照中心MicroCity(微型城市)板块为依托,创造I-MAX沉浸式互动商业系统,从每一个“我I”出发,打造“沉浸Immerse” 、“互动Interaction”于一体的体验式商业体系,让业主足不出小区即可享受一站式高阶生活配套服务。

  从人们生活的三大要素:光照、空气与植物入手,打造4维生态系统(光系统、微气候系统、植物降噪系统、7重立体园林景观系统),构建生态级园林景观体系,为业主营造绿色生态家。

  以30000平米博物馆为依托,日照中心|云筑将打造日照人文与艺术的旗舰,城市历史、艺术人文、高尖科技、风尚前沿、时尚潮品……业主不必出国,都可以零距离感受,作为日照的人文地标,将让业主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陶冶情操、开拓视野,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以北方皇家建筑规制与江南园林为范本,为日照中心人物量身打造的一轴、三进、五重归家礼遇

  从日照人的生活习惯出发,集智20年匠心造宅精髓,打造“日照人的生活主场”。从“光、空气、轨迹、效率”多个维度出发,优化每一寸空间的布局,实现动线与空间的高效利用,让阳光与空气更大程度融入到居家生活的每时每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