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送清凉 兴业集团120000斤西瓜向劳动者致敬

2020-07-31 08:46:31 来源: 兴业集团 作者:

  7月30日,在集团党委、工会的统一组织下,兴业集团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把清凉送到一线岗位,把关怀送到员工心坎上,同时也送上丁杰董事长对广大奋战在生产施工一线兴业员工的亲切关怀和慰问。

  兴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培波,总裁助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牟宗刚等兵分两路,走进兴业集团各单位生产一线,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了集团公司的关怀和夏日的清凉。

  活动中,慰问小组顶着烈日,冒着高温,先后来到兴业房产公司、天地人绿化公司、天泰建筑公司、金帝物业公司、汇川建材公司、同德矿业公司、友谊商店公司、兴业汽配公司、北方创信公司、玉马建材公司等单位车间和项目一线,将西瓜、绿豆、有机绿茶等消暑慰问品送到各单位一线员工手中,在炎炎夏日里,给他们带去了丝丝凉爽。

  每到一处,郑培波、牟宗刚等都向一线员工致以亲切问候,代表丁杰董事长向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兴业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一定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兴业集团“夏送清凉”

  多年来,兴业集团工会持续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引导各单位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传达了集团领导对基层员工们的关怀。所到之处,职工们纷纷表示,虽然天气炎热,但一定会坚守岗位,努力克服困难,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战高温、重安全、保质量、抓进度,确保各项任务的顺利开展。

  兴业集团“夏送清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多年,是集团党委、工会深入基层、深入职工、深入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为职工服务的一项民心工程,营造了以人为本、关爱职工、注重安全健康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极大地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据悉,本次“夏送清凉”活动,集团及各分公司共发放西瓜近120000斤、绿豆15350斤、有机绿茶600斤及各类防暑物品。

  向在酷暑炎夏中坚守岗位、辛勤奉献的劳动者致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日照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