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新城荣获2019年度“市级优质结构工程”称号

2020-04-08 13:53:00 来源: 华信新城 作者:

  载誉前行,匠心筑城

  近日,日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2019年度市级优质结构工程名单》,华信新城荣获2019年度“市级优质结构工程”荣誉称号!专业铸就品质,诚信构筑未来,华信新城从面世以来,坚持匠心筑城,深受港城人民的青睐。

  “市级优秀结构工程”称号的获得意味着华信新城在工程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得到了充分认可,这不仅是对华信新城工程质量最大的肯定和全体工作人员巨大的鼓舞,同时也展示出了华信新城在建筑工程过程中的严谨与规范,树立了行业内的正面形象与精益求精的高品质追求。

  华信新城始终将匠心融于初心,始终以“工匠精神”筑家,严抓工程质量,毫厘之间浸染,筑就品质人居生活样本。

  华信新城能在众多参选项目中脱颖而出,更加离不开工程部门的日夜兼程,为了确保工程如期保质交付,无论是一线施工工人,还是后方技术保障都积极行动,排除万难,严格把控,专注每一个工程细节,不负最初的信任,奋力前行,工程部门坚持着“品质保障 精工筑家”的施工价值观,在安全上不放松一时一刻,在质量上不让步一丝一毫,在进度上不拖延一分一秒,落实安全生产,建设安全文明工地的同时,与时间赛跑,为目标奋进,加快项目工程建设。

  精致之质,源于精益求精

  对上乘材质的严苛甄选,是标杆作品永远的基石。

  华信新城深谙品质的含义,用细节与材质彰显品质,无需过多的侃侃而谈,用实地考验让业主买得放心,住得安心。

  每一座建筑都应该体现时代的文化,人居的特点,每一个细节与规划,都该是深思熟虑后打造出的经典。华信新城直面人居的高品质追求,以品质致敬典雅生活,坚持匠心精神的力量铸就品质生活,打造臻品社区,礼献懂生活的你。

  华信新城1到6号楼获此殊荣只是项目的开始,后续我们会一直保持高品质的施工建设,再接再厉,再创精品,用更加卓越的作品谱写更美好的明天,用行动续写下一个辉煌。

  华信新城

  至美三期启幕 致敬全城厚爱

  多层电梯洋房

  建面约88-111㎡舒适三居

  全明通透,南向超大采光面,匠心升级

  华信新城是集合

  花园电梯洋房、多层、小高层等臻品

  于一体的20万平低密智慧住区

  户型为建面约88-111㎡舒适三居

  项目位于兴海路与衡阳路交会处

  是山东华信集团“智慧系”的匠心之作

  (项目鸟瞰图↑)
  户型鉴赏

  华信新城

  礼献品质人居生活

  全优配套 品质好房

  ——◎敬请关注◎——

  项目地址:日照市兴海路与衡阳路交会处

  VIP LINE:0633-8297666/8297777

  (日)房预售证第 201907006 号

  推广名为华信新城,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各项内容以及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学校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仅供参考,均不具备约束力,最终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文件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修改、修正等最终解释权,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