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为先诚信筑家 华信房产荣登“市民信赖房企”品牌榜

2020-03-26 10:4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26日讯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 ”,市民的信赖是房地产企业的“硬实力”,更是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动力源泉。对于开发商和楼盘而言,市民的口碑就是市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众网日照推出“市民信赖房企评选”活动,开发商口碑由日照购房者自己评选出来,一切由购房者说了算。

  本次评选活动自3月15日开启,历时五天整,投票页面访问量达20万+,投票人次超过40000人,市民踊跃参与,纷纷为自己信任的开发商投票。在此次评选中,华信房产凭借多年来贴心细心的服务和良好的房屋质量赢取了市民的口碑,登上“市民信赖房企”榜单,彰显了华信房产的实力。

  山东华信天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华信工贸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的企业。一直以来,华信房产肩负“为生民安其居、为建筑立伟业”的使命,秉承“精、严、细、实、好、快”的作风,不断深化“为自己家盖房子”的开发理念、“创新贴心”的服务理念,紧跟时代潮流,开发出更多老百姓“买得起、住得起”的精品楼盘。以“客户至上,品牌为先”为核心经营理念,每开发一个项目都会通过建筑作品打造新的人居典范,努力为业主提供高品质高享受的居住体验。

  (华信山语罗兰项目实景图)
  (华信新城鸟瞰图)

  华信房产本着“为自己家盖房子”的开发理念,着力打造日照市首个纯正的英伦风格高端社区——华信·山语罗兰项目,其业态为花园洋房、院落叠墅,为有成就的都市精英而倾情巨献。2019年,华信房产全新打造20万平低密智慧住区-华信新城项目,是华信集团“智慧系”的匠心之作,项目面世以来收获了市场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同时,华信房产凭借对房地产以及物业管理业务的深刻理解,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创新贴心服务,赢得了客户和业主的一致好评和信任。

  项目地址:日照市兴海路与衡阳路交会处

  VIP LINE: 0633-8297666/8297777

  (日)房预售证第201907006号、(日)房预售证第202003033号、(日)房预售证第202003034号、(日)房预售证第202003035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