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日照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家人们收到了暖心的礼物......

2020-03-04 10: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悬壶济世,医者仁心,

他们是神兵天降,

亦是平凡的丈夫、妻子、母亲、儿子……

脚踏两方土,头顶同片天,

正是在离家时你们对他的句句嘱咐,

离家后你们对她的声声呼唤,

最后都铸成了这坚韧无比的战衣……”

3月3日上午,

驰援湖北医护人员的家人们,

收到了一份暖心的礼物!

  

3月3日上午,由日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大众网日照发起,安泰实业(山东)集团有限公司、日照瀚林春茶业等爱心企业支持的致敬逆行英雄,日照“后盾行动”在市卫生健康委正式启动,日照市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张新海,市卫生健康宣教中心主任范海波,安泰实业副总经理李可富,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青峰,日照邮政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李俊增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坚持就是胜利,中国加油!

 

许伟伟,期待你平安归来!加油!

 

一定要注意防护,自己照顾好自己,我们等你早日平安回来。

疫情就是召唤,防控就是责任。1月25日、1月28日、2月9日,日照市先后派出三批共20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抗击疫情。他们肩负使命、无畏危险、千里驰援,展现了“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 的医疗卫生职业精神。

日照“后盾行动”发起至今已累计筹措近7万元的爱心物资,购置面粉、大米、茶叶、消毒液、空气净化器等生活用品,为日照支援湖北的20名医疗队员家人送去温暖与慰问,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启动仪式结束后,慰问车队随即出发,分别将5份礼包送到了位于日照市区内的家人们手中。日照邮政为此开通了寄递绿色通道,各县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的慰问品则由日照邮政负责免费送达。“非常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医生家属的关心,一定会把这份爱及时转达给家人。”日照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侯永良家属刘小翠告诉记者,“同时也希望他们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回家。”

      

本次慰问活动一经发出,便受到安泰实业和瀚林春茶业的积极响应。安泰实业副总经理李可富表示:“日照的20名医护人员义无反顾踏上了支援湖北的征程,体现了崇高的职业道德和精神品质,他们的行为令人敬佩、让人感动。安泰实业作为一个社会服务类企业,力所能及的为英雄的家人做好服务、做好后盾。”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安泰实业在日照市率先宣布对旗下约18万平方米自持商业免租30天,涉及租金1000余万元;向日照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安泰物业1000多名员工全员上岗筑起社区防护的第一条防线;安泰生活APP开启便民服务新渠道;安泰医疗全员结束休假上岗;安泰体育为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子女免费赠送全年网球学习课程。安泰实业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工作做出贡献,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照瀚林春茶业为支援湖北的20名医疗队员家人送上茶叶及慰问,总经理吕青峰表示:“日照市医护工作者冒着危险逆行而上,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瀚林春茶叶作为健康品牌元素,也将力争成为‘大众健康公益大使’”。

      

请相信,

如期而至的不止是春天,

更有凯旋号角下,

平安归家的每一位英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