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高新雅园VIP卡11月9日开始申办 万元置业基金免费领

2019-11-06 11:10:00 来源: 兴业房产 作者:

重磅喜讯

兴业高新雅园VIP圆梦卡”将于119日开始申办,10000元置业基金等您来领!建面约95-110㎡多层电梯洋房,即将启幕!

万元置业基金免费领

119日起,兴业高新雅园VIP圆梦卡正式开始申领。意向客户须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及结婚证至接待中心填写《VIP圆梦卡申请表》,申请办理“VIP圆梦卡”,卡内含专属置业基金10000元。

(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畅享美味食品饮料

申领当天,现场将设置冷餐区、饮料区,来访客户可自主取食,畅享美味。

△示意图

高品质低价位多层电梯洋房

兴业高新雅园位于高新区潜力地段,由9栋多层电梯洋房、2栋小高层和部分沿街商业组成,低密度生活社区,引领高新区品质人居典范。是兴业房产在高新区打造的又一匠心之作,满足当下市民的多元化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