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褪色 就业再起航 日照市举办2019年第六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19-11-05 20:01:00 来源:  作者: 庄媛媛 伊鸣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5日讯(记者 庄媛媛 伊鸣)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鼓励用人单位积极吸纳退役军人,11月5日,日照市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专场招聘会在日照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本次专场招聘会由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日照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日照陆桥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共吸引全市108家企业参会,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3010个。

日照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春晖在招聘会现场向记者表示,本次招聘会是2019年日照市组织的第六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通过报纸、广播影视集团、新媒体等多渠道在全市范围内对招聘会进行了覆盖宣传。同时,通过短信通知的方式与退役军人进行精准对接,共通知2万人,其中有效信息达到1.8万人。信息推送不仅包括今年回乡的退役军人,还涵盖了往年的退役军人。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5020人参与招聘,其中750人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近年来,日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的安置就业和创业工作,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搭平台、找路子、解难题。本次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法律援助、金融服务和政策咨询,以及培训机构专区四个专项服务点,不仅为退役军人解决就业问题,更为他们融入社会提供全方位的指引与帮助,政府机关、服务机构、社会力量“三驾马车”共同发力,最大限度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

当前,日照市正处于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急需各类人才投身经济建设,特别是退役军人体能好、素质高、本领强、能吃苦,备受社会各界欢迎。今后,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日照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联合各有关部门持续开展面向退役军人的各类专项帮扶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指引和社会帮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