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57公里!日照这一年度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有了新进展

2022-04-15 18: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泓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泓君 日照报道

  4月12日上午,2022年日照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G342日凤线日照青岛界至五莲城区段大中修工程施工图审查会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会议邀请日照市交通运输局、山高集团日照分公司、日照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日照交通规划设计院等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

  按照“精准养护”原则,本次审查会对日凤线(K18+123~K44+370)进行审查。起点位于日照市潮河镇G342与北京北路交叉口处(K18+123),终点位于山阳S222交叉口东侧约490米处(K44+370),路线全长26.247km,扣除利用的潍日高速范围段,本次拟维修里程25.357 km,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60km/h。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部分铣刨并重铺路面基层面层、修复排水设施、维修桥涵病害、增设和恢复交通安全设施及其他附属工程等。

  会上,与会单位和专家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汇报,对施工图设计有关技术方案内容进行交流讨论,与会专家对项目主要技术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同意通过本次施工图设计审查。下一步,设计单位将根据本次与会单位及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该项目计划于5月份开工建设。

初审编辑:李雪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