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烧烤新店开业,挑战你的味蕾

2020-05-09 18:57: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付翔

烧烤一直是夜晚不变的主题他们大隐隐于世,散落在江湖的各个角落今天的这家店专注于各种各样的烧烤烤肉、烤鱼、小龙虾…道道硬菜食材品质讲究,菜品精致

环境逼格高、菜品美味酒水甘醇、价格实惠

环境很有情调,简单的桌椅搭配着墙上的壁画,还有别致的绿植,和三两好友一起大口喝酒大口撸串也是相当惬意了!

身无烟火味,嘴有烧烤香店内烤串均新鲜现串,手艺超群老师傅做到“人火合一”,及时的翻转与火候的猛弱交替,下调料的时机与用量都恰到好处!就是这么豪横!

精选肥瘦相间大羊肉,烤的油脂滋滋直冒,肉质非常细嫩,吃起来鲜嫩略带一点辣味,熟客们都是几十串点直接上的哦!

黄澄澄的鸡翅,但是色泽就让人垂涎欲滴。轻轻撕开外层,嫩滑的鸡肉散发着焦香。店内还有多种烤串挑战你的味蕾~

蜜汁翅中是我的心头大爱!外焦里嫩,鲜嫩多汁,一上桌就会被大家抢光!

新鲜的鸡爪在炭火上不停翻转着,渐渐变得金黄焦脆,滋滋冒油。

鸡皮经过炙烤,变成了半透明的胶质状。刷上酱汁,略微撒些配料,香味呼之欲出。

经过炙烤后的鱼,肉黄皮焦,鱼肉里多余的油脂被逼出;再放入辅料,淋上秘制酱汁,使得烤鱼充分入味,香味立马如“炸弹”一般向四周扩散。

上来的串串都会放在保温炉中,您大可不必担心话还没说完菜就凉了!敞开心扉的畅谈!只要你想起,咱热乎乎的小串一直都在呢!

永吉烧烤


华润新市区店:海底捞南200米明望台社区

电话:0633-6666085

浮来春公馆店:日照市兖州路浮来春公馆西沿

电话:0633-8868179

营业时间:上午十一点-凌晨三点

吃货福利

为庆祝永吉新店开张试营业双店联动(华润店+浮来春公馆店)现充值当餐3倍,享当餐免单优惠!

就餐消费满150元送58元的烤鱼一份限量200条仅限新市区华润店

注意事项:店内所有福利内容不可叠加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