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美酒知识 情寄礼仪之邦 尧王美酒邀您品鉴日照的味道

2020-07-28 22:02: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慧 日照报道

  7月28日晚,“精致城市建设,让生活更美好”由日照市城市管理局指导、大众网日照主办、金港华府冠名、日照尧王酒业集团协办的第三届大众家庭艺术节活动走进日照火车站广场。活动现场载歌载舞,一片欢乐祥和。

  日照尧王酒业集团一如既往的携带明星产品,走进一线跟群众面对面,让市民直接品尝到了日照本土好酒,更深入的了解尧王醇的醇香。大师酿造,纯粮好酒,简约包装,尧王醇简装好酒,日照的味道。35度尧王醇简装好酒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推产品,在活动现场参与互动即可有机会免费获得一提。现场更有专业品酒师为社区居民们讲解关于酒文化知识,大家争先恐后的提出各种问题,并对家藏美酒进行了探讨交流,开怀不已。

  日照尧王酒业集团陈敏告诉记者:“酒文化不仅是中国文化百花园中的一朵奇葩,更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中国人的精神寄托和岁月情怀,更是尊天地,敬长辈的礼数。随着白酒行业逐渐升温,新一轮白酒行业的竞争已经上升为文化的竞争。酒文化愈发渗透进大众日常消费、休闲消费中,独具特色的酒文化也成为企业在市场发展中的重要武器。所以尧王酒业也越来越重视酒文化的塑造以及传播,致力打造独具特色的白酒文化。”

  35度尧王醇简装好酒,是日照尧王酒业与中国著名白酒专家,中国著名白酒专家赖登燡大师倾力打造。纯粮固态发酵,传统工艺酿造。口感更绵柔,包装更简约,是咱日照人记忆中的老味道。

  此次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不但弘扬了传统文化,在内容上也更加贴近生活,群众喜闻乐见,受到了居民广泛好评。本次大众家庭艺术节,以助力精致城市建设,增进邻里团结和睦为宗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为邻里之间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以实际行动共筑温馨家园,共创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