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日照东港万达广场超级品牌内购会正式启动!

2022-04-12 19: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泓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泓君 日照报道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随着天气逐渐的晴朗,日照东港万达广场全面复营,正蓄势待发。

  4月12日上午,日照东港万达广场全面复营暨超级品牌内购会的启动仪式在日照东港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日照东港万达广场总经理张祖根、日照东港万达广场招商营运副总经理刘祥波、日照东港万达广场工程物业副总经理于琳、商户老板代表、全体商管员工及场内商户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为本次日照东港万达广场全面复营暨超级品牌内购会启动仪式进行剪彩,同时为祥狮点睛,祈福纳祥。

  日照东港万达广场总经理张祖根在致辞中表示,日照东港万达广场作为休闲、娱乐、体验、消费一体化的现代购物中心,在不断的优化调整下,必将为消费者提供身心愉悦的购物体验。

  据了解,为培养消费者“每逢5,逛万达”的消费意识,每月5日、15日、25日为日照东港万达广场超级品牌内购会活动日,通过集结各商户最优惠的活动吸引消费者前往购物,同时强化“5”的概念,加强消费者的印象,稳固更多的忠实顾客。

初审编辑:李雪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