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意就换教练 日照大学城驾校驾培服务再升级

2021-08-25 09:13: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翔 邱翔 日照报道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汽车保有量不断提升,有车一族越来越多,汽车驾驶现如今成为人们的基本技能。随着人们驾驶需求的增加,对于驾校的要求也逐步提升,怎样才能挑选一家满意的驾校?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获悉,日照大学城驾校推出“不满意就换教练”的模式,通过设立“党员示范岗”、驾培“服务再升级”等方式,为学员营造了良好的学车环境,助力日照驾培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化。

  不满意就换教练 做学员利益的维护者

  “你要调近了,到时候你停车的点就早了,调远了停车的点就晚了,调好之后手放上来远近要一致......”正在给学员讲述驾驶技巧的是大学城驾校“党员示范岗”上的教练王庆斌,这样的讲解他们每天都要重复几百次。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驾校的练车场地内,有10余辆教练车正在练习倒车入库、侧方停车等项目,教练们一对一跟车耐心指导,确保学员能够学懂、弄通、会操作。

  “不满意就换教练,以学员满意为持之以恒的服务标准,视学员为亲人,规范化办学,严抓教练员的培训技能和质量,做学员利益的维护者。”日照大学城驾校校长山常俊介绍,日照大学城驾校建立了全覆盖、无缝隙的规章制度体系并向社会公布了《教练员守则》,推出“不满意就换教练”的模式,尊重学员的自由选择,在学车过程中对教练不满意,可直接换其他教练再学习,把学员是否满意作为工作的唯一标准。

  驾培“服务再升级”学车也有“售后服务”

  中午12点36分,训练场地内仍有学员在练习倒车入库。驾校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对每个学员实行从体检到办证的一条龙服务之外,针对上班族等练车时间较少、练车时间不固定的学员,驾校特地推出单人单车、预约练车等服务。除此之外,驾校还配有学员接送专车,提供全程免费的接送服务,解决学员学车的后顾之忧。

  初心永固,行稳致远。据了解,在大学城驾校学车还免费提供“售后服务”,学员拿证后可以获得教练一对一的上路陪驾指导服务,把在驾校学到的知识、技巧更好地与实际驾驶结合起来,让学员能够熟练掌握上路驾驶、倒库、侧方停车等技巧,真正学会开车。

  服务做加法,收费做减法

  走进驾校食堂,记者在食堂一周食谱上看到,每天午餐的菜品都不一样,排骨炖土豆、红烧鸡块蘑菇炖鸡、花蛤冬瓜汤......各式菜品琳琅满目,荤菜素菜应有尽有。据驾校有关负责人介绍,食堂饭菜不以营利为目的,所有菜品均按成本价收费。“我感觉味道很不错,荤素搭配,还有绿豆汤免费供应。在驾校食堂吃饭,和在家里吃一样放心、安全。”学员刘女士告诉记者。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驾校的培训能力和培训质量,日前,大学城驾校对原大型车训练场地进行了提升改造,现在已正式投入使用。放眼望去,改造后的新训练场场地宽阔、设施完备、环境优美,可同时满足各种大型汽车培训,为学员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学车环境。

  记者注意到,在部分教练车的挡风玻璃上,贴着一块黄底红字的身份牌,上面标注着“党员示范岗”字样。晚7点,逐渐暗下来的天色里,这些教练车仍留在训练场内,带着学员一遍遍行驶练习……

  为更好地服务好广大学员,向社会输送更多合格的驾驶人才,日照市大学城驾校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创新思路,提升驾校服务质量和教学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让每一位学员都满意”的服务理念,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学员的广泛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