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孙青云 荣获“2020日照市最美抗疫退役军人”称号

2020-12-22 18:03: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慧 日照报道

  以感动为名,向崇高致敬,12月22日上午,由中共日照市东港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感动东港·星耀港城”2020最美人物颁奖典礼在广电演播大厅举行。

  忆清云餐饮集团总经理--孙青云,被授予“日照市最美抗疫退役军人”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年初的一场疫情让“口罩哥”这个名字传遍日照的大街小巷,寒风凛冽中孙青云只身站在路口为一个个陌生的同胞送上爱心口罩,他说,我的战友都上前线了,疫情当前我在后方也要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退役军人孙青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成长足迹和对社会的责任担当,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孙青云,2004年参军入伍,曾经是陕西武警总队的一名军人,他从部队退役之后,始终永葆军人本色,谱写了最美乐章。面对疫情,他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再次吹响了退役军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集结号。他用自己的满腔热血和忠诚参与到这场战疫中去,以责任与担当展现了“退伍不褪色”的壮志豪情。

  典礼以2020年度最具代表性的典型人物事迹为线索,穿插人物小片、宣读颁奖词等环节,用颁奖典礼这一隆重而又具有仪式感的形式,向2020年日照涌现出来的各行各业的时代人物和平民英雄致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