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戴在心间 周大生最新款“幸福花嫁”备受青睐

2020-11-02 13:39: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慧 日照报道

  一直以来,婚嫁文化是中国式幸福的情感载体,代代相传、生生不息,贯穿于传统民俗文化始终。许多极具代表性的文化符号、婚嫁元素如繁星闪耀,既表达着灵动的中国式美学,也深藏着每一份款款深情。31日晚,周大生幸福花嫁馆现场人潮涌动,大家纷纷被幸福花嫁系列钻戒深深吸引。

  周大生这一次推出的《幸福花嫁》系列正是基于中国婚俗文化元素,进行传承创新,将同心、福运、荣华、隽永的美好诉求与现代情感体验完美结合,传递着新世代情感共鸣的价值主张,也通过链接同心结、祥云霞帔、凤冠、银杏叶等元素符号,将深情倾尽于时尚珠宝之中。

  周大生《幸福花嫁》系列目前主推有“幸福花冠”钻戒、“珍爱如霞”钻戒、“爱意永结”钻戒、“幸福时光”钻戒4款戒指,无不有着别样的品质与寓意。

  婚戒无声,却是深情。在最好的年华里遇到他,在最好的季节和他举行婚礼,轻轻执起周大生的《幸福花嫁》系列婚戒,共同许下一生爱他、敬他、护他、相守相约的誓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