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喜来登酒店首次亮相 大型招聘会现场火热

2020-12-19 12:2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翔 马慧 荣坤福

视频制作:辛思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翔 马慧 荣坤福日照报道

  12月19日,日照喜来登酒店大型招聘会于日照东港区万达广场中庭盛大举行,前来面试者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从万达星巴克-3号门进入,喜来登标志性的氛围装置便让人耳目一新;在前往面试区途中,每一道流程都伴着专属喜来登的品牌仪式感,处处惊喜不断;现场浓香四溢的星巴克咖啡,以及精致美味的茶歇,让每一位面试者不仅能够有机会打开“机遇之门”,还足足体验了一把喜来登星级品牌的待客之道。

  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郭兰兰介绍道,本次活动是酒店在日照市场第一次亮相。酒店方希望通过这次大型招聘会的举办为日照喜来登酒店吸引大量的优秀人才,也能够给日照市民提供不同的工作岗位以及就业机会。喜来登酒店隶属于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目前万豪国际在全球130多个国家拥有7000多家酒店。我们的员工都为在这样一家公司工作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希望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和我们一样拥有这份骄傲和自豪。

  据悉,日照喜来登酒店是万豪国际携手兴业集团在日照的第一家国际品牌酒店,地处日照市著名的万平口风景区旁。酒店拥有338间宽敞舒适的客房,3000多平方米的会议空间,四大特色餐厅及酒吧。除了健身中心、高端水疗中心、室内恒温泳池,酒店还专门为亲子家庭配备了乐高儿童游乐中心。设施设备齐全、地理位置便捷,是日照酒店业非常令人期待的项目。

  目前酒店正于筹备开业期间,岗位丰富、待遇优渥,想要跃跃一试的有志人士不要错过招聘啦!万达广场招聘会将于12月20日下午17:30结束,没有赶上也不要着急,更多招聘信息可咨询酒店电话:0633-7686333/768611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