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引领,传承工匠精神

2020-07-17 17:4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郭蕾 通讯员 黄蕾 江军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业务素质,7月16日,日照港碧波港口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2020年度职工技术比武开幕式暨厨师(红、白案)项目技术比武。来自碧波服务公司各单位的1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选手们先后进行了厨师红案、白案项目比赛,制作了金丝虾球、樱桃肉、一品赛凉皮等菜品,展示了良好的刀工和精湛的烹饪技艺。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邀请中国烹饪大师,日照市烹饪协会秘书长张万军、日照市人才协会会长,资深人才专家庄会清等6名专家评委组成评判小组,按照比武规则和标准,在保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进行菜品及技能点评。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厨师业务技能水平及学习创新的积极性,营造了“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为港口的蓬勃发展再建新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