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于里镇中心卫生院:义诊送健康,服务暖人心!

2020-07-17 14:4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小雪 王珍

医护人员为辖区居民开展健康讲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小雪 通讯员 王珍 日照报道

为实时掌握老人健康状况,切实保障老人身体健康,五莲县于里镇中心卫生院邀请医共体牵头单位五莲县中医医院的专家们开展了一次免费义诊活动。

现场居民有序排队等候

一大早,现场就排满了闻讯前来就诊、咨询的辖区居民。医护人员为居民进行了测量血糖、糖尿病及眼底检查等服务,开展了《别让糖尿病攻陷你的视力》健康讲座,从医疗养生、饮食起居、精神状态和体育锻炼等方面进行了健康知识宣教。

专家为老人免费查体

现场,眼科、内分泌科等科室专家们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相关病史和身体状况,及时解答老人的各类健康问题,并针对老人存在问题做出了初步检查和反馈体检结果,提出具体详细的医疗和日常护理建议,并特意叮嘱老人在以后的生活中,注意饮食情况及日常活动要加以重视。

眼科专家为老人进行眼底检查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如此贴心的医疗服务,真的很感谢医生,让我们免费查体,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67岁王大爷说道。

专家们认真细致为就诊辖区居民诊疗,免费发放药品,耐心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解决困扰辖区居民的疾病难题,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大医院的诊疗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据悉,活动当天前来就诊、咨询的辖区居民80余人,免费发放药物50余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