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宾花卉生活广场试营业 享受美食打卡新乐趣

2020-08-01 22:0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翔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翔 马慧 日照报道

  8月1日晚,日照又一家热闹的夜市——“迎宾花卉生活广场”经过一段时期以来的精心策划和准备,布置场地,招募商家,目前正式进入试营业阶段。

  夜幕降临,“迎宾花卉生活广场”夜市内灯火通明,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日照特色小吃琳琅满目,各类商品令人眼花缭乱。当晚,这里上演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特色烤鱿鱼、钵钵鸡、香辣虾……各类美食香味扑鼻而来,摊主热情的叫卖声不绝于耳,现场精彩的节目一轮又一轮。虽然天气炎热,但依然阻挡不住“吃货”们的脚步。

  新晋网红打卡地,打造日照特色星光步行街

  “迎宾花卉生活广场”采用特色花车为主经营场地,干净统一的餐车一字排开,着装规范的摊主明码标价售卖具有日照特色的各类小吃,几乎每个餐车前都挤满了游客,排队抢购诱人的美食。紧邻舞台边崭新整齐的桌椅座无虚席,游客或细细品尝、或大快朵颐香气四溢的美食,市民们不停地拿起手机拍照,发抖音或朋友圈。

  “这里不但美食种类齐全,吃的也很放心,餐车里干净卫生,外面没有烟熏火燎的味道,食材也很新鲜,价格还公道,以后还会带朋友来这里玩。”一名市民告诉记者。

  “迎宾花卉生活广场”的夜经济项目紧扣市民消费新趋势,是我市打造聚集日照小吃、网红餐饮、美食夜宵、娱乐、旅游等为一体的特色夜市复合街区,可满足人们对夜生活多元化的需求,对提高日照城市品位、完善城市消费功能、扩大创业再就业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今年,日照市立足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因势利导,重点培育餐饮、娱乐、旅游、休闲等适应市民夜间消费需求的新兴业态,致力打造特色夜景区,逐步形成夜经济发展的集聚效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