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第六批食品市抽,3批次不合格!

2020-07-16 08:44:26 来源: 日照市场监管 作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日照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0年生产环节第2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对全市部分在产食品生产许可获证企业进行了监督抽检,共抽200批次,其中合格197批次,不合格3批次。通告如下:

  不合格产品名单:

  1、标称为莒县麦历发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红豆面包(生产日期2020-05-06)、1批次麻花(生产日期2020-05-06),均为防腐剂项目不合格;

  2、标称为莒县小伙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葡萄风味沙琪玛(生产日期2020-05-03),霉菌项目不合格。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有关规定,对生产不合格产品的企业进行核查处置。

  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4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特此公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