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王子酒(庚子鼠年)尊享盛宴日照站成功举办

2020-12-10 18:38:41 来源: 茅台王子酒 作者:

  12月6日,酱香酒公司携手日照市颐国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在日照市苏宁诺富特大酒店成功举办茅台王子酒(庚子鼠年)尊享盛宴活动。日照市核心终端客户、消费者共2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来宾带来丰富多彩的节目,一首《贵山贵水》拉开的活动序幕,为来宾揭开了多彩贵州神秘的面纱;一段《酒道》演艺给大家讲述了中国酒文化的博大精深。精彩纷呈节目、精致的美食搭配茅台王子酒(庚子鼠年),这既是视觉的盛宴,更是味蕾的天堂。现场日照市颐国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给予2020年度酱香系列酒销售和消费者培育较好10家终端客户进行了嘉奖。

  省区负责人表示,活动的成功举办既传播了茅台酱香酒品牌文化,又进一步提高茅台酱香酒在日照市场知名度。茅台酱香系列酒秉承匠心、恪守传统工艺,进一步深耕市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酱香系列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荣坤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