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高泽街道卫生院精湛医术暖人心,收到锦旗获赞誉

2020-12-09 15:53:03 来源:  作者:

鲜红的锦旗送到医生手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小雪   通讯员  林晓雪  日照报道

近日,五莲县高泽街道卫生院内上演了温馨一幕:一名出院患者将带有 “精湛医术保健康,高尚医德为患者”“三根神针,针穴疗经;一双妙手,手到病除”“秒疚神针医百病,德艺双馨传四方”的三面红色锦旗送到了中医科赵靖、李婷、陈艳秋三位医生手中。

中医文化墙

据了解,患者因头晕、乏力、腰椎间盘突出来到高泽街道卫生院,经过医疗、中医理疗、护理的一体化治疗后,患者症状得到明显缓解,在医护人员悉心照料下,不久便出院了,患者恢复后特别开心,特意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中医文化走廊

每一面锦旗的背后,不仅是患者对高泽街道卫生院精湛医术、真诚服务的赞许,也充分体现着高泽街道卫生院“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宗旨。这也将更加激励高泽街道医护人员继续以专业的技术、贴心的服务更好的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小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