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助力创城 莲山龙潭走进开发区公园

2020-08-12 11:16: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翔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翔 马慧 日照报道

  8月11日晚,第三届大众家庭艺术节走进开发区公园,给附近的居民奉上精彩的节目演出外,也将创城和垃圾分类的知识传播给了每个到场市民。本次大众家庭艺术节系列活动由日照市城市管理局指导、大众网日照主办。

  本次大众家庭艺术节进社区活动得到了开发区公园工作人员的认可和市民的热烈欢迎,整场活动策划别出心裁,演出灯光绚丽、节奏欢快,节目精彩绝伦,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同时,一段创城及垃圾分类相关的有奖知识问答,让现场市民学到了知识也得到了奖品。本次活动拉近了创城与百姓的距离,丰富了百姓的生活,真正做到了创城惠民、为民创城。

  本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增近了居民之间的友谊。莲山龙潭山泉水也在现场免费提供优质山泉水供市民消暑解渴,不少市民前来咨询莲山龙潭水源情况,工作人员热情解答,市民纷纷表示对本地山泉水的放心和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