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运动馆(日照)儿童教育中心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2020-03-24 16: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24日讯记者 马慧近日,日照市卫生健康委、日照市教育局主办日照市防痨协会、日照市结核病防治所、大众网日照共同承办日照万象汇、小小运动馆(日照)儿童教育中心支持的“‘痨·疫’结合 齐防共控”主题绘画大赛,得到了广大美术爱好者的喜爱,他们纷纷用手中的画笔为战‘疫’呐喊助威,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招募通知一经发出,便收集到作品957幅。画作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包括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宣传画、速写、漫画等。集中展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优秀人物和事迹。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描绘“抗疫故事”,广泛宣传相关疫情防控理念、防护知识。传播正能量,凝聚社会共识,鼓舞人民斗志。热情讴歌战“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以艺术的手法凝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投票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

白衣天使用自己的力量为我们撑起了一把防疫之伞,安全之伞,保护我们不受病毒侵扰,中国加油!白衣天使加油,感谢你们”记者从投票后台看到参赛选手这样写道。

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为白天天使加油助威吧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我们制定了大量的优惠活动,特向日照市所有的医护、警务、社区工作人员的子女免费开放学习课程,来回馈我们的白衣天使以及家人们,他们守护我们的平安,我们守护他们儿女小小运动馆(日照)儿童教育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也是小小运动馆要支持这场线上绘画大赛的初衷,希望通过这些作品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记者了解到,作为美国知名品牌早教,小小运动馆进入中国以来,已在北京、上海、成都等65多个城市开设了160多家早教中心。2019年12月,小小运动馆(中国)日照运营中心正式落户万达广场,开启了小小运动馆在日照的运营之旅。小小运动馆(日照)儿童教育中心全面整合内部资源,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升级课程种类、完善会员体系。4个月到12岁,在孩子的每个成长阶段,他们设有不同的课程,结合运动、音乐、学习、合作和快乐,循序渐进帮孩子完成运动技能的成长以及协调性、灵敏度、力量和自信心的成长。小小运动馆(日照)儿童教育中心一直致力于为孩子的健康、体质发展做出更深远的努力。期待更多的孩子走进TheLittleGym。

本次“‘痨·疫’结合 齐防共控”主题绘画大赛,小小运动馆(日照)儿童教育中心的踊跃参与彰显了小小运动馆的社会责任感,愿与社会各界一道,抗击疫情,共创美好日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