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剪进社区 为社区居民解决“头上之忧”

2020-03-24 15: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毛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24日讯(记者 毛斌)324日上午,日照美容美发业协会联合博轩发艺走进舒斯贝尔花园为小区居民举行免费剪发活动。一推一剪皆是情,点点滴滴暖人心。在疫情特殊时期,义剪志愿者们用一把把“义剪”解决了群众理发难的困扰,为社区居民解决了“头上之忧”。

  活动中,来自博轩发艺的志愿者理发师认真地给前来的每一位小区居民剪发,娴熟的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夸赞。居民李先生告诉社区工作人员说:“我在旁边观察半天,看着咱们的师傅都很专业,我也凑热闹剪一剪,剪得很细心,剪完头发,感觉整个人都清爽多了。”马大爷也高兴地表示:“我腿脚不便不能出门,志愿者上门为我理发,为我做了一件大好事。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义剪活动的开展,展现出了博轩发艺的志愿者理发师们的爱心与奉献精神,社区用志愿服务、真情服务来温暖社区居民的心,并且将“播撒爱心奉献社会,邻里互助促进和谐”的理念在社区进行广泛宣传,让辖区更多的热心居民能加入到社区志愿者行列参与到社区爱心活动工作当中来,更好的将这份爱心延续、传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