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莒县支行俯身捡起文明 创城遍地如春

2021-03-19 0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映彝 日照报道

  为贯彻落实全县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落实县委县政府对创城工作安排部署,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成果。3月19日,邮储银行莒县支行到第十一网格责任区组织开展“周五创城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手拿夹子,细致的把沿街商铺门口的烟头,纸屑一点点一片片夹起来,搜集放到垃圾袋里,并用扫帚和扫把清扫干净地面。同时,对责任区内沿街商铺及公共场所进行重点清理,让使用频率较高的公共区域远离“脏、乱、差”等问题困扰。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美化环境,践行文明实践新风。

  下一步,邮储银行莒县支行将持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落实常态化工作机制,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明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