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储蓄银行莒县支行开展“五小行业创城集中推动日”活动

2020-09-04 00:00:00 来源: 邮储银行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精致城市建设,9月4日上午,邮储银行莒县支行组织志愿者开展问题排查、清洁卫生、创城宣传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严格按照《五小行业实地考察创建标准》对包联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发现车辆停放不规范、占道经营、门前三包等系列问题,通过手机拍照后,汇总上报反馈至网格牵头单位。志愿者们还广泛积极向商铺及群众宣传创城知识,引导大家争做创城模范。

  创城工作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我们每一位都是创城的主角,邮储银行将继续致力于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通过一言一行一点一滴的文明之举,自觉维护城市的文明形象。文明始于行,创城践于行,创城攻坚,邮储银行莒县支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者一直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